博爱党,主蹲all路,专注挖坑二十年

        日常安利浪川桑,一个9岁出道,会被后辈欺负的大前辈。
        业界著名变声器,意呆利的呆萌,风早的温柔,乌尔奇奥拉的冷静,还有攻一脸的芥边,你的声域到底有多宽啊,波川先生
        然后补event就感觉这个人好软啊,特别10年APH感谢祭,这个人显得好年轻,然后看声旅,说目的就是改变形象,浪花吐槽已经从艺三十年还需要改变形象吗?当时就在想,他那里像从业三十年了,这之后才知道他9岁出道的,三十年艺龄,说远了,继续event,SL的event真的是花式被欺负,春恋岚各种被吐槽,昼场良平写错汉字还被拿来当反面教师,三浦美人重新写答案的时候,也被揪住不放,吐槽他的答案,夜场画画简直天才,毕加索继承人,画伯不是说瞎话的,然后念诗的时候玩的太嗨打到嘴,完全没有人同情他,后面坐着的都在笑;夏恋岚夜场,被昌叔和mamo合起伙来欺负,念诗的时候,有求必应超软;笨蛋情侣祭,这个人朗读剧总是被吐槽奇怪就不说了,昼场,躲在后面都被点出来回答问题,然后第二个问题,本来问的良平,为什么广树要拉浪花啦,还把浪花推倒了,小信都看不过去说一句了,mc表示好歹是个前辈;夜场,其实一开始挺顺利的,然后,被向日葵坑了,良平给他塞的台词,良心君都说浪花在之前的环节已经很努力的隐藏自己了,mamo耍赖,只说了几句,然后拍了浪花两巴掌,what?mamo你这样好吗?
        八犬传是真的很心疼浪花的一次event,夜场填台词环节是真心被集火了,对手在玩,同组也在玩,会因为打断后辈的话土下座道歉,在结束的时候土下座双手合十求放过,后辈都在那里怒其不争了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个人却也有过恶评时代,进剧团是母亲的决定,但是很努力的做下来,但是中二期的时候对这个工作厌烦了,不听修正意见,不尊重前辈,看着现在这个蠢萌真的想不到啊,基本已经想退出声优工作的时候,接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吹替【感谢小李子】,在配音的时候重新燃起了对声优的爱,想要重新开始工作的时候,第一件事是道歉,为了他曾经的错误,然后感谢三间雅文先生在05年愿意启用浪花为动画配音,也感谢浪花的努力,让他自己重新出现在动画上。
        也有很多损友,mamo虽然会欺负他,但也会反省,13年有个广播浪花就提到收录结束后mamo会反省,会觉得是不是对浪川桑说话过分了,然后mamo听到话题有点不自在的感觉,然后浪花说那个没关系,mamo都感觉有点惊讶,那个广播弹幕上有人觉得mamo有点过分,但浪花完全不介意,很宠mamo这个熊孩子,小祥也总是吐槽他,但是关系很好,一起做广播,然后给饭塞狗粮,我就问问,你们男朋友能够在你说出ba的音就能猜出正确答案吗?小祥和浪花这对就可以。跟滚爷关系也很好,经典的大阪之夜,滚爷自己说过可以让他出演露脸的综艺节目的只有mamo浪花紘糖三个人,在浪花自己说纪章不是说可以为我做任何事吗?的时候一脸嫌弃,表示没说过,然后参加了浪花的节目,浪花生日会上,给浪花摸头顺毛,浪花的人缘真的挺好的,所以在看那个节目的时候才会惊讶这个人也有这种时代。
       最后,最喜欢浪川先生了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mi桑MY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